shuiyidoufeng

主刷阴阳师。博晴、黑白、阎判、茨all-1、荒all-1,喜欢座敷宝宝、丑时、刀妹、惠比寿、琴师、凤凰火,桃花唯粉。

被匿名论坛一楼刷的怀疑人生,决定放下一切心情再去看一遍剧情。
然后就,我真的没有看出来糖在哪里……
还说wy有意在推真的是认真的吗……
扶一把能算糖的话十八章神乐那个……算什么?
这算推?这叫糖?不是,我是有多吃不到要往这里抠抠索索的……大叫好甜的真的是粉吗黑人问号,要不是lof上也不认识几个人我很想到处问问了,到底是我瞎了还是又是wy自炒啊
讲真我挺反感神乐的,就上上个版本她斗技出场率超高我都从来不用,一直只用晴明和博雅的。
不是我说,和博雅饮酒看花的人原著里是谁来着?是啦,你wy当然不敢和原著似的给盖个真爱,然而抢梗还搞个这种台词捂着眼睛跟我说没有卖!我可去您妈的吧,看完一遍又想吐了,就不该被骗住还回去看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