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iyidoufeng

主刷阴阳师。博晴、黑白、阎判、茨all-1、荒all-1,喜欢座敷宝宝、丑时、刀妹、惠比寿、琴师、凤凰火,桃花唯粉。

一个不吐不快的关于手游的槽,我决定还是回原著去了虽然那边冷清得多
如果说我想太多我也没好说的,很抱歉这篇不值得大家花时间看就是我个人心情很差随手打的。

我真的觉得恶心啊……就,标着原著改编给我看什么玩意啊。我不在意什么配角魔改,还加完全原创的人物,问题主角总得有点样子吧,全部都不一样干嘛不直接改名不要叫晴明博雅?
mdzz弄得没心情日常刷tag吃。
以及刚刚朋友还给我看剧情视频分析糖,忍着不适看完的我只有一句话想说:这tm也算糖?.jpg
十八章都比这甜好伐?我一个原著官配到底是有多可怜要去这种指甲缝里找糖?
真是不想伺候傻逼wy了,号能卖就卖,一个星期卖不掉就算了。
说实话把氪金的当傻子我都就当不知道了,反正本心又不是觉得这游戏好玩才玩的。现在搞这出存心的吧,所以说之前宣传方不在意阴阳师有没有粉我就该意识到的啊?我之前都在想啥?
把式神放结界里戳了戳,好看还是好看的,可我真的无法忍受了。
哦对了关游戏前又想起来,主角的新皮肤建模都什么垃圾玩意,换回来买回来试了试就换回去了,脸都崩了好吗,还好意思收400券,更气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