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iyidoufeng

主刷阴阳师。博晴、黑白、阎判、茨all-1、荒all-1,喜欢座敷宝宝、丑时、刀妹、惠比寿、琴师、凤凰火,桃花唯粉。

家里的小叔叔御魂基本弄成型了,除了五号位都换成了六星,接下来就是继续努力洗满爆。
然后今天就看见体验服技能修改要加强了。仔细看了看,应该说,如果其他地方不变的话,这个改动算是真正的加强。我之前一直担心他会和小鹿一样被改废,现在可以稍稍放心了。
之前看见那个策划在微博谈荒川改动,我一直提心吊胆怕小叔叔被改成aoe之类的……我还是希望他可以做单体王者呀。如果真的改aoe,那他现在最合适的睡杀就不能用了。
不过,我对新改动有一些疑问,不知道同练荒川的同好们有没有什么看法?
1、第二段伤害继承第一段御魂效果,也就是说用破势的话,第二段也有破势加成了。那么如果用鸣屋的话,当对方处于鬼赤的嘲讽debuff下,第二段是只有自身鸣屋加成,还是可以继承第一段鸣屋,拥有双重加成呢?
2、吞噬增益效果0-2个,是随机几个的吗?这个吞噬效果吃命中吗?我希望是不吃命中的,因为小叔叔四号位效命的话就打不出爆炸伤害了,这就不叫加强。希望不是需要效命的吧。
然后就是,小叔叔这次的新皮其实我不是很喜欢,感觉不像他了啊。唉,好不容易有个被遛粉好久的新衣服……


另外想顺便讨论一下这次改动的另外两个式神。二口女我觉得是削弱了……之前有一只五星的,现在重新养了一只四星正打算五星的时候混混石巨……结果这样一改初始八段没有了,pvp她根本不能上场,有什么用……有点难过了,我是因为喜欢她原画觉得可爱才练的,因为冷门就这样不认真对待吗……
还有樱花妖,二四六号位应该用什么呢?有没有用过的建议一下,我现在没怎么强的御魂初步放的是二四生命六暴击,也不知道对不对。

评论(9)

热度(8)